社会处方

本套在线培训课程旨在介绍社会处方的概念,并进一步完善关于如何实施社会处方的工具包,特别侧重于西太平洋地区。该课程主要支持社区层面的社会处方实践。课程详细列出了引入社会处方项目的具体步骤,以及如何培训医疗、社区、社会工作者及志愿者成为专业的“联络工作者”,为社会处方提供支持。内容包含案例研究、访谈和地区的优秀实践,这些内容都可以根据不同学习者的当地情况进行调整。

Self-paced
Language: 中文
Not disease specific

Course information

English

概述:该课程的目标受众包括组织和个人,如社区医疗机构、长期护理机构、心理健康临床医生和医护工作者。政策制定者以及卫生和社会福利机构也可能会发现,这些内容有助于他们制定与社会服务相关的政策和程序。该课程旨在提供简单具体的步骤实施社会处方,使得社区医疗机构的管理者和员工能够更有信心和能力将社会处方作为改善健康和福祉的途径。

在线学习课程将以世界卫生组织社会处方工具包中列出的联络工作者的能力为基础。

课程时长:大约2小时。

证书:在课程评估中得分达到 80%的学员将授予成绩记录证书。获得成绩记录证书的学员还可下载本课程的开放勋章。点击此处了解如何下载。

Social prescribing, 2022 翻译成中文。世卫组织(WHO )不对本译文的内容或准确性负责。如中英文翻译有任何不一致之处,应以英文原文为准。

What you'll learn

  • 定义社会处方和健康的社会决定因素
  • 使用适当的沟通技巧,根据健康的社会决定因素来识别和分析患者的需求
  • 实施社会处方以改善患者的整体健康状况
  • 查找社区资源并将其与患者匹配
  • 评估自己作为联络工作者的服务实践及其对患者的影响
  • 确保自己作为联络工作者的身心健康
  • 进一步提高您作为联络工作者的技能

Enroll me for this course

The course is free. Just register for an account on OpenWHO and take the course!
Enroll me now

Certificate Requirements

  • Gain a Record of Achievement by earning at least 80% of the maximum number of points from all graded assignments.